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务处 > 创新教育科 > 普通话水平测试 > 正文
2011.10普通话测试报名费第1次批扣结果
2011-09-23 打印本页
 

各位同学:

201110月普通话测试报名费第1次批扣已经结束,具体情况见附件表格。现将后续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批扣成功的同学视为已经报名成功,请根据教务处网站的通知按时(2011.10.10-12日)到本人所在学院领取测试准考证。

二、扣费不成功的同学请对照下列情况,在规定日期前予以解决。

(一)确认“中行卡”状态:

1.“中行卡”是否能够正常使用;如不能,请赶快联系中国银行解决。

2.报名费为25元,“中行卡”中余额必须多于26元;余额不足的请在927日前存入卡中。

3.所用“中行卡”已经在学校财务处收入管理科登记过!

(二)学校财务处将授权中国银行进行第2次批扣。请同学们务必在927之前解决以上问题。

(三)只有网上报名和报名考试费扣缴均成功的考生,才被视为报名成功。在第2次报名费扣缴中仍不成功的同学,将被视为放弃报名。

请同学们按照以上要求,在规定时间内,抓紧时间办理,以免影响你的报名。

校普通话测试站

2011-9-23